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PA完好爽啊

現在太relax了, 晚上可廢一下不? 我今次出賣色相作為代價, 大家應該不介意吧? lol

雖然我是去SPA, 但我也不忘去吃. 還吃了好多round, 不信? 看圖吧,嘿嘿

最後, 到出賣色相環節, 吃了飯的朋友別看, 免得你吐出來. 建議減肥的朋友 (我去, 即是我老婆?) 可以一天看三次, 這樣你會不想吃飯, 保證極速瘦身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