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累死的週二

早上已講過,昨天其實無奈地和老婆再跑一趟老家,回到深圳己經晚上6點多,回來後我們三個人都累死了,所以只好一起去按個腳放鬆一下。正常我和我弟好享受的時候,我老婆竟然偷偷的拿起手機來偷拍我們,而且還拍了好幾張呢。由於我們樣貌太難看,所以就挑一張沒拍臉的放上來就算了。

按完之後上樓洗澡便馬上睡覺,哎,單程證這東西真心好煩啊。希望下次回去是拿己審批好的文書好了,不要再叫我們回去啦。


今朝睡醒後,不想下樓,更不想出門去老婆那邊辦工,早餐也是叫外賣就好了,現在對早餐的要求。。。。己經可以說沒要求了,能吃飽就好,工作上,能連上網絡就好,其他的都不想去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