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解放前第一個宵夜

昨晚可能太興奮了、我吃完晚飯之後到10點居然肚子餓起來、本來打算忍一下、可惡的太座一直在電話引誘我說小田豆腐的東西很好吃的!

經過5分鐘的反抗之後、我被她說到饞了!只好叫她發餐牌給我看看!然後我以9秒9的速度下單、下完單才驚覺店家就在酒店樓下、所以...外賣小哥不到1分鐘就把餐送到酒店囉...估計他連車也不用騎、直接用走路的吧?

不過老樣子、等酒店送餐大概要15分鐘、所以還是要等的、餐送到的時候、我又呆了... 好像點的太多...結果... 我吃到一半撐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