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人情味,就是好

算了一下, 我這輩子原來有一半的時間在紅磡上班, 另一半時間則在灣仔. 而這兩區之中, 我又比較喜歡紅磡區, 因為我自小是在這裡長大的, 所以當中一定有個情意結在, 加上現在在香港住的地方, 近紅磡啊, 如果天氣凍的話, 我還能走路上班省車費呢.

另外我喜歡紅磡是因為這邊餐廳的人, 相對有人情味啦, 像我平時去吃早餐那家店, 那美女基本上都記得我每天要喝甚麼, 只是吃甚麼我天天不會一樣, 所以還要跟我確認.

另外就是他們隔壁的Stamp Cafe, 這家店我已光顧了15年了, 每次和老闆聊天, 都會聊一下十多年前的光景, 這些都是難以用錢衡量的.加上我又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菜, 所以必需有空就去光顧一下.


上星期老闆說他沒發現上次我在whatsapp下單打了星號的那個餐是我點的, 沒給我加額外芝士, 所以他說今天有空過去, 不用點餐也請我吃他們弄的薯蓉, 超暖心有沒有? 我怎可能貪他的薯蓉不去光顧呢. 今天我掉低經理, 自己去找老闆囉.


一進店, 哇, 最近堂食的人多了, 差點沒位, 幸好有人剛剛吃完準備走, 不然我也要改外賣了. 先點個芝士汁牛排意大利面, 不用多講 !!!! 然後老闆就給我牛排也加碼, 再來一份薯蓉, 看到都胃口全開.


不過我太心急了, 沒留意薯蓉好燙, 幾乎燙到口了...幸好今天點了冰咖啡,可以馬上拿來降溫. 之後看看那double 的牛排, 佔了半邊碟, 真的超幸福. 吃完飯, 當然要找老闆繼續聊天, 可惜他那陣子有點忙, 不然的話我們應該可以聊上10分鐘我才回去呢. 看來要找個週六過去吃早餐, 這樣才有時間慢慢聊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