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3 隔離 Lunch + Dinner

感覺被隔離了好久, 但看一下日厝, 完來今天才第三天, 可能因為是與世隔絕的關係, 所以感覺時間停頓下來了. 未回來之前明明覺得時間一下就過了,咻一聲就一星期, 為甚麼真真動身回來之後反而沒了這個感覺呢? 真的費解.


不過幸好, 原來頭兩天我太老實, 每次點外賣真的只看酒店給出的白名單, 因為我以為不在白名單上的餐廳的外賣他們不會送上房啊, 直至昨天我在隔離群組看到有一個人點了外賣但沒注明房號, 管理員在群組問起, 我一看, 咦, 這個外賣不在白名單上.

嘿嘿, 原來是甚麼外賣都可以點的. 這就好辦囉.不用迫自己天天麥當奴/KFC/Burger King, 又上火又貴, 不值得. 所以今天兩餐我放飛自我了, 終於可以點我喜歡吃的. 重點是便宜啊. 午餐點了個香煎雞排, 兩道配菜是隨機的, 所以我在隔離期間大家可以見到青菜的份量比我在香港時多了好多

到了晚上, 我在同一家再點了一份土豆扣肉飯, 他們的配菜也不錯, 苦瓜, 豆卜炒蛋, 這家店的確好優惠, 點單一個飯大約 26-28 元, 連同配送費也就30元左右 (連飲料另加5元) 看來我這美食王還未完全沒落, 在隔離期間還是有點看頭的.

不過很抱歉, 我在放監之前只能發完個帖就走人. 因為手機流量有限, 我要留來處理公司事情呢, 等我真正自由了, 我就可以在家隨意用VPN上來跟大家拍拍聊天囉. 隔離這段時間, 就當發帖是我向大家報安平的信號吧. 我答應大家, 放監後我會分享和老婆重聚的喜悅, 還有各種好風景,美食, 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