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隔離 Day 2 午餐 + 晚餐

昨天中午過後, 在房間超級抑鬱, 所以沒心情發第二帖, 今天補一下吧....

由於不想吃酒店的午飯,所以又是叫外賣...哎...吉野家...星期天我才和我媽+睡包吃了,還是龍蝦火鍋呢, 怎麼今天就變到孤獨吃呢...


吃完之後,傻傻的坐在電腦前面, 幸好不用開單, 也沒有多少email 要回覆, 就是這樣坐到6點, 解除上班狀態, 自己做自己的事.


晚餐方便, 提前點了個楊州炒飯+青菜湯, 炒飯的飯倒是挺多, 配料嘛...哎...算了...湯就...跳過吧...今天第三天, 到7月5日我便自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