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齋睇誇啦啦, 食落屌那媽

失眠日益嚴重, 現在上班都感到頭暈,雙腳無力, 最近午飯都不能出去吃了, 生怕會暈倒在街上. 加上公司的麻煩事沒完沒了, 我對於回深圳一事, 雖然好不甘心, 但仍抱有一絲希望, 希望這幾個星期會有奇蹟出現....

今天午飯都是吃燒味, 其實最近都放過好幾次,所以直接就跳過了. 最近我媽身體也比較疲累,所以我決定接下來一個月都會自己搞定晚餐. 今天下班後,又是在大快活搞定. 平時在大快活都會點他們的鐵板雜排餐.今天本來想試一下別的啦, 就來了個所謂的厚切雞排飯





我就好分好奇,平常的鐵板餐大約5分鐘便上菜了,為啥今天的厚切雞排等那麼久, 難道是慢工出細貨? 嗯, 我還以為等一下有好吃的.

最終等了15分鐘,終於上菜了, 一看, 哇, 好像不錯, 以為等那麼久是值得的, 顥然,我是想多了....

所謂的厚切雞排,原來就是把雞腿去骨原隻炸完再切開 (重點時腿頭的骨沒完全去掉, 一咬下去差點牙都崩掉) 這厚切雞排口感奇怪不在話下, 味道也欠奉, 完全不覺得在吃雞肉.

倒是那個肉燥飯和飲料挺好. 那個雞排, 我吃了幾口便不想吃了, 完全沒胃口了...吃完便回家洗澡休息, 看看明天工作上又有甚麼驚嚇 (或者是疫情有甚麼大"突破"的驚人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