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騙了頓午飯

之前被同事迫我幫他做事, 然後, 我騙了他一頓午飯, 看來偶然也要幫一下同事 (只限有的騙午飯這情況下幫忙)

事情大概是這樣, 之前公司的designer因為病了入院了, 公司一堆artwork 沒人搞沒人去核對. 但又趕著去印刷, 所以大家都只能自己來 ! 那陣子我已瘋到一個境界 (只是現在再一次突破了極限)

當然, 同事住院期間,發瘋的不止我自己, 整個sales team 都和我一樣既瘋也無奈, 然後我的同事兼舊鄰居 (對, 他結婚前就住在我家隔壁 ! 我們居然做了15年鄰居, 但之前一直沒見過大家, 是我進這裡才相認的, 好可怕 !) 要我幫忙核對artwork, 其實...公司裡除了他就沒誰治得了我, 因為好歹也叫街坊, 我媽又認識他媽...無奈下只好幫他囉. 事後我就開玩笑說了句要他請我吃午飯.

其實我只是一時戲言, 沒想到他還記得. 今天兌現承諾囉. 就是這樣, 一頓美味的豬頸肉炒河粉出現在我面前. 嗯, 不用錢吃飯真的好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