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期一會的Stamp Cafe

數數手指, 我好像快一個月沒在stamp cafe堂食了, 雖然現在天天也有幫同事找老闆下單, 老闆也當然記得我啦. 不過光是吃外賣好像沒有儀式感,所以今天我便去他們店裡吃早餐.

他們現在的堂食客好像有所回升了, 看來大家對疫情已麻木, 只要那白痴政府不再搞甚麼禁堂食的擾民政策,估計飲食業可以慢慢回復疫情前的水平, 我只是說, 應該不會再惡化, 但回復的道路是非常漫長的.

但願我的假設是正確的,因為如果我的假設正確,就代表我最愛的那幾家小店都已經捱過最黑暗的時期,接下來的一段日子都仍能享受到他們的美食.

今天依舊,在他們家點了份煎香腸拼蛋沙拉, 還有厚厚的多士跟英式茄汁豆. 飲料當然是我的標配冰咖啡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老闆發現了我這特別嘉賓, 但跑出來聊天, 對, 來這裡吃早餐, 跟老闆聊天是重點, 他問我平常whatsapp 點的芝士意粉是不是我自己吃的, 我就說是啊, 但不好意思每次要他double 份量 ^^" 他說那麼熟不用在意, 以後要double 份量即管出聲就好.

今時今日的香港,還有那麼有人情味的店,你說是不是好難得? 所以即使我不是天天去吃, 我也會幫公司同事點外賣,以示支持.畢竟,良心小店不多了, 要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