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Wirex VISA 卡試用報告

昨天收到新申請的Wirex VISA卡, 晚上回家便急不及待啟動了然後存HKD100元打算今天早上試用.不知是我家wifi太廢,還是他們的apps不好, 第一次充值的時候沒反應, apps 裡的餘額還是零,我便用信用卡再充HKD100 試試看, 咦,還是沒反應?

正打算充第三次的時候...holly shit, 才發現剛才兩次都成功充值了,幸好還沒充第三次,我在初次體驗新apps 時, 都不願意充太多錢進去,以防是騙局嘛.

充完錢,今早吃完早餐打算去便利店買東西時用這張卡付款,刷了一次,不行? 再試一次,還是不行? 算了, 還是用回crypto.com 那張VISA.回到公司再研究一下apps內的設定,原來充完錢,還要把港幣帳戶連結到visa卡才能使用,怪不得剛才用不了.

連結完之後,好奇想試一下用它來作網上購物有沒有BTC 回贈, 結果我又把剛才充進去的錢,拿去充我的crypto.com VISA卡, 除了要收我0.56港幣的連結費用之外,還要蝕一轉差價給crypto.com的 VISA卡, 因為那邊預設貨幣是SGD, 我充完要馬上把它轉回港幣. 這次測試花了我大約 HK$0.8, 雖然金額是好小, 但我是為我早上太笨感到無奈,早上在便利店刷卡前看清楚設定就不用大費周章還要付這HK0.8去試卡啦. 而且我發現這樣的消費好像是沒有BTC回贈的.

今天晚上7點多才下班,晚餐去了吉野家買外賣,既然我已把港幣帳戶連到卡上了,應該可以刷了吧? 今次成功刷到了, 而已也收到了0.00000049 BTC 回贈, 以收到的BTC來看,應該是回贈了消費金額的0.5% 看來這張卡要在商店消費才能賺BTC.

當儲夠 0.000001 BTC的時候, 便可以提現到Apps內的BTC錢包了, 這門檻也算極低了,基本上明天再去吉野家買個貴一點的外賣便能儲到 0.000001 BTC 的回贈了.

今天上班實在大累,試用報告就寫到這裡,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可以詳細列出一下crypto.com和wirex卡的對比, 等未開卡而又想開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