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那裡不對勁?

要數說我最怕的季節, 我不會猶豫地答你, 我最怕春天, 香港的春天不會令你有那種冬去春來那種期盼,雖然這裡也有盛放的各種花,可是,潮濕的天氣會搞到你整個人渾身不舒服.還有無比的倦意.

每逢春天,對我來說都是一場挑戰, 這段期間每天起床都要花雙倍的意志力去跟睡魔搏鬥,即便勉強起床了, 人還是沒回魂過來, 那怕早餐飲再多的咖啡, 也無辦法提神.

昨天明明很早睡覺, 但睡眠質素郤出奇的差, 隔一陣子醒一下, 隔一陣子醒一下, 今早都只能睡眼惺忪地下床,出門. 回到公司, 看到一堆文案,突然間整個人慒了, 有種 "我這三年來在這裡是做甚麼的迷思" !!! 眼前看起來是駕輕就熟的工作, 突然間變得陌生, 看著一堆電郵感覺自己不知要做甚麼!!

此刻,我迷茫了....我覺得...我需要放為期一個月的大假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