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久違的Jollibee

近這幾個月來,天天也不愁沒好吃的,確實,公司附近的高水準餐廳多的是,所以每天也被不同的餐廳吸引著,這裡吃吃那裡吃吃,所以體型也膨漲不少!

不過作為一個吃貨,當然不會在乎自己胖了,今天倒是有點想念Jollibee的炸雞!

雖然今天的午餐不像平常的高大上,價錢也沒有便宜多少,但至少,我喜歡啊,我可不是為發帖而這裡吃那裡吃的啊😬

偶爾吃一份脆脆的炸雞,來包薯條,再配一杯汽水,就感覺好滿足,幸福感滿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