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鴿子放大了

是這樣的,本來今天有2個視像會議, 早上一到公司時就收到其中一個通知要改下星期一, 好吧, 你提前通知了, 改就改囉. 還有一個是在下午1:30, 即是我又沒了午休時間.

但飯仍是要吃的, 為了不影響1:30的會議, 我提前12:30下樓去買外賣, 由於時間關係, 衝衝買了個燒味飯, 吃完便去showroom 打點一下, 免得又被人說我


真心覺得我們好難做澳洲這個市場, 除了MOQ問題, 他們的budget實在"高"得嚇死人, 跟他們開會都只是買個希望, 但做不做的成, 大家心裡明白.


只能說難為電腦部的同事,吃飯吃到一半也要放下筷子跑過去給我們設定Zoom, 枉他今天用心去搞了一輪, 我們人都到齊了之後的5分鐘,突然收到電郵通知今天的視像取消改為明天.


疫情之下就是麻煩, 不能親身去展會跟他們談, Zoom meeting這回事, 要是跟做開生意的客戶開還好, 未做過生意的, 隨時會放你鴿子, 我們今天兩個會都突然取消了就是一個好例子.

這個又改那個又改, 即是明天又有2個視像要開. 同一篇對白要說兩次, 還挺無聊的. Anyway, 明天看看又會不會再被放鴿子再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