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飯後逛一逛

吃完飯心血來潮想去UNI QLO逛一下看看有沒有便宜貨, 現在不是說零售市道好差嘛, 搞到我以為現在到處都能撿便宜貨, 所以吃完就跟經理一起出去逛一圈, 在路上滿心以為等會一堆便宜貨等著我們啦. 到步後才發現...嗯, 我們想多了.

進了店後看到貨是有好多, 但都沒有打折, 全部正價啊...怪不得賣不出去囉, 聖誕節這消費旺季都不來個減價速銷,叫人怎下手買呢...所以看了沒10分鐘便走了過隔壁運動家看看會不會像5月那陣子狂瘋大減價啦, 一看, 切, 雖然有打折, 但還沒有之前的便宜啊, 那你叫我買毛線呢.

雖然有些鞋款有做跳樓價, 但看起來不是好適合我,你再便宜也沒用啊...基本上我就肯定是空手而回啦, 不過經理還不死心,想看看一些外套, 那就陪他一起看看唄, 不過最後他也說沒打折選不下手, 今天兩個大男人空手而回,大採購失敗告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