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陽休假

昨天因為打台風的關係,額外多了一天假期, 加上今天重陽節又是公眾假期,所以剛好就連放兩天假. 昨天台風就當然不會出去啦, 除了下樓買了個午飯, 其餘時間都是在家玩遊戲.


今天早上本來也是只打算下樓買個早餐就全日在家玩遊戲算了, 但我媽好像想出去逛一下, 她說不想老是困在家, 好吧, 老媽開到口, 我就和她出去逛一圈啦, 其實都不算和她出去逛, 就是她先出去拿點東西給我姐, 然後我去會合她, 一起吃個壽司這樣啦.





是不是香港人被困在城裡快兩年, 想日本想瘋了? 最近無論甚麼時候去日料店啊,壽司店啊都是爆滿的, 要知道, 香港人好喜歡去日本旅行, 不少人居然會說日本是他的老家, 咳咳...聽到這句的我真心不想接下去.




對我來說,日本去過一兩次就夠了,世界那麼大, 為甚麼要同一個地方去完又去呢? 我情何每次去旅行去不同的國家, 到我日後老了就可以回顧這輩子我的足跡到底去過多少個國家/城市嘛.

扯得有點遠, 說回我的壽司, 今天點了挺多東西的, 不過最後買單也不算太貴, 360港幣把我和我媽吃到飽飽的.也算過夠嘴癮了. 明天上一天班, 又有2天可以休息,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