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帶我浪

昨天工作還算順利、就是要不停出電郵、但總比一封要我命的電郵來的好!昨晚老婆約了工作上的合作商、所以下班後便和她出去應酬囉。

到步前我一直問她晚上吃甚麼、她都故作神秘不跟我說、只說是我一定喜歡吃的、好吧、反正都問不出來,我就乖乖跟著她就好。

深圳晚上就是堵車、那裡都堵那種、我牘車上就堵10分鐘的時間都能睡著了,我真服了自己!

好不容易終於熬過堵車的路段、下車後老婆君然找!不!到!餐廳、利害了我老婆、明明你是地頭蟲居然可以找不到地方!


結果我按奈不住、拿了她手機看導航、一看、我去、走反了、幸好我拿她手機拿得早、不然越走越遠囉!


難得有的跟她出去、所以一定要拍下街景、看來泰然路那邊好吃的餐廳好多呢!可惜我還有3星期左右就回去、應該不夠時間一家一家去試!


原來老婆她們去吃大排檔、我猜那應該是海鮮餐囉!不出所料、坐下不久後、豐富的海鮮陸續來了!


哇、大大隻蟹、還有黃金大頭蝦、翡翠螺、還有大腸雞煲!看到都覺得幸福、要是我沒有堅持出來的話就走寶了囉!吃完飯他們有他們喝酒、我有我慢慢吃、簡直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