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歸家計劃又泡湯

沒了, 不用回深圳了....

自打第一針疫苗以來, 就一直希望到6月的時候回深圳, 所以這陣子都非常賣力去處理手頭上的事, 希望早一日動身回去, 本來終點在望了, 結果又殺出一個程咬金, 因應變種病毒已入侵香港, 所以深圳再度收緊隔離政策, 由原本的 14天 或 7+7 隔離又變回14+7...

看到這消息, 之前的希望又幻滅了, 到底我還要經歷多少次希望,失望,絕望? 現在心情也不好了,都沒心工作了, 我再努力, 也是歸家無望. 唯一支撐我熬下去的, 就只要跟老婆那大計了, 但請容許我這兩天失落一下, 真心接受不了這打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