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愉快週末

昨天happy friday, 可是我沒有各種多姿多彩的節目,下班回家後只是吃了個雞胸沙拉...(對...因為之前買太多了,但我媽表明她不會吃,所以我含淚也要把他吃完)沖完個涼之後便在床上休息,玩手機玩著玩著便不小心睡了, 估計睡著時還未到10點, 因為我老婆10點發信息給我我也沒回,今早才看到呢...


今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本來要陪我媽去紅磡買東西,不過我媽應該也是沒睡好,所以臨時又取消了, 既然不用出去就下樓買早餐吃算了.

前陣子收到中電的電子消費劵,可以在樓下的茶餐廳當現金使用, 所以今天兩份早餐埋單只用了22元, 平時可是要72元的. 如果每個月也有這種電子消費劵的話就真的爽了.

寫完帖,又是時候來個回籠覺, 大家下午再見 zzzzz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