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人生第一次...自己掏腰包在UCC吃飯 lol

這星期又接近尾聲了,距離Happy Friday 又近了一大步, 今天要繼續保持好心情, 好好上班扮工 (扮開工), 然後好好享受每天的美食. 今天不算太忙, 雖然老闆都有找人開會, 但都是大哥級才需要參加今天的會議, 所以我早上還是挺輕鬆的.

人生第一次自己掏腰包吃UCC

開到差不多午休,眼見經理都沒的出來,我便不等他,自己去吃飯了,大家都知道我一個人的話平時不願意走太遠的,今天也不例外, 都是在樓下商場吃飯, 不過為了預祝快來臨的 Happy Friday, 今天一於吃豐富一點.其實商場一直都有架UCC Coffee Shop, 只是一直嫌他們太貴, 我很少去吃.



真苦惱, 甚麼都想吃, 但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記憶中這些年來,我去UCC Coffee Shop 吃飯都是公司請的, 自己出錢在這裡吃, 今天還是人生第一次. 不過沒所謂吧, 偶然一次也無傷大雅, 今天一於放縱自己一下, 不理價錢, 想吃啥就吃啥吧.

一邊吃沙拉, 一邊等主菜

其實餐牌上的我都想吃, 但一個人實在沒可能吃太多, 最後就隨機點了個煙三文魚牛油魚奄列焗飯吧. 以往午餐是可以去一次自助沙律吧自己選吃啥的, 由於疫情關係,現在都統一由餐廳幫我們弄,減少傳播病毒的風險, 但這樣的話就不能按自己喜好吃啥了. 非常時期沒辦法了, 唯有忍耐一下.

登登登登, 主角出場了

吃完沙律, 等了約10分鐘我的焗飯便來了, 飯上鋪滿了煙三文魚, 奄列上有大大塊芝士, 加上飯裡有大量忌廉, 吃起來真的好開胃, 如果米飯能放少一點水的話,效果會更好, 今天這盤飯有點軟, 但整體來說也是有水準的.

吃完飯還有時間, 慢慢享受完咖啡再回公司也未遲

吃完飯, 再坐下來享受我的即磨咖啡, 要是公司午休時間長一點, 我還真想把上筆電, 在餐廳一邊吃一邊即場寫帖呢. 只是世上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吃完飯我便乖乖回公司才寫帖囉, 寫完帖又要努力扮工啦, 大家明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