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久違的兄弟聚會

(编辑过)

昨天下班後和相識30年的小學同學 @Tse Ray  來了個小聚, 在吃飯之前我們先去遊戲機中心玩一下遊戲來回味當年, 玩了一陣之後便去吃飯,本來我們打算在外邊吃的,但Ray 靈機一觸說他們家今天有好菜,不如就上他家吃.

聽到好菜我當然馬上答應,一進門口,哇, 有東風螺, 蟹, 青椒釀魚肉和豬手!!!!!大家抱歉, 因為不想未經他同意就拍他家的照片上來,所以今天不能晒吃的.作為補償, 我們在吃完飯之後下樓去吃甜品,那就晒一下我昨天的甜品給大家好了.接下來他會和太太搬出來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到時我可能要經常打擾他囉(興奮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