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文章數據功能上線|助你掌握讀者反饋,創作成果一覽無遺

作者可以一覽文章數據,分析什麼主題更容易引起共鳴、激發互動和交流,哪一類文章更容易吸引讀者支持,發展出你的讀者群。

Matters 希望與作者一同持續成長,透過讀者反饋取得更豐碩的創作成就。本日新增一項功能,作者可以在「我的創作」一覽文章的各種數據,包括:讀者數、拍手數、評論數、支持數等,它們將依照最新發佈或由最高的數據排序。

這些數據讓讀者迴響一目了然,幫助創作者更好地掌握文章表現。你可以從中分析什麼主題更容易引起共鳴、激發互動和交流,哪一類文章更容易吸引讀者支持,從而獲得更好的創作靈感,發展出你的讀者群。

Matters 將「我的草稿」升級為「我的創作」,用戶進入「我的創作」可以管理草稿,並在「已發佈」列表獲得文章數據。

Matters 希望這些數據能凸顯創作者的里程碑,建立起自己在 Matters 的創作園地;不論文章是寫給自己看、還是讀者看,一字一句所累積的成果,都是一種自我成就。我們更希望這些數據能帶給作者持續創作的動力,了解什麼內容更能引起讀者關注,發展出個人創作風格,透過你的內容帶來交流與讀者,在創作這條路上同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