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社區活動「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結算,原來馬特市有這麼多有趣街區

社區活動「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已於 9 月 10 日截止,本活動共收到 30 餘篇文章

本活動已經截止一段時間,在 Matty 提醒兩次後,提案人並未回來結算,因此由社區運營小組接手,@DrYuan。汤圆 協助結算,Matty 發出結算公告及獎金。

根據提案人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所擬定的規則,本活動的獎金分配方式為:

1.參加者創建並介紹的所有標籤的追蹤人數加在一起後的前十名,平分50%活動獎金
2.活動文章拍手數的前十名,平分另外50%活動獎金
(1和2不互斥,也就是說如果你兩個均處在前十,就可以拿到兩份獎金)

以下是前十名得獎名單:

【拍手數前十名】

【所有標籤追蹤人數加總前十名】

恭喜 @桐生茂豫 @黑眼圈 @白髮生 @LadyBird @PoppelYang @莉拉筆記 @誰說編輯不讀書 @巫絲貓 @橄欖泥 @花笑儂 @銀河系落日 @Cherryyoko櫻桃陽子 @leafwind 得獎!

獎金發放方式

*請得獎者注意*

活動獎金由 Matty 代發,為了確保每位得獎者都獲知本公告,請得獎者在評論區留言讓 Matty 知道你看到了,Matty 就會把獎金轉給你。尚未留言者,Matty 會代為保管獎金。

有任何問題,歡迎市民提出。也再次感謝運營小組的 @DrYuan。汤圆 協助結算!

每個標籤都是一個馬特市街區,除了這個活動徵集到的標籤文Matty 每週也會介紹當週最新標籤,歡迎各位市民到不同的街區走走逛逛,互相認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