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ilyh
Daylilyh

特立独行的猪

低到尘埃里

精神上的大耳光

几年前她给你讲过这个故事:一只猫很爱它的主人。它把它自己最喜欢吃的老鼠捉来献给主人。它以为这是献宝,主人却十分厌恶。。。

字里行间透着讲故事人居高临下的优越感。

你贱,你不长记性。屡屡送鲜花,次次被打脸。

这回,你收到她拍的蜂鸟录影。你阳台上飘香藤花开正好,它前面总有蜂鸟。你把它送到她的户外露台上。

她打电话来,劈头盖脸地斥责。你懵了。

”我错了,对不起!“

“你每次都说这几句话,你记住了吗?你一次次重犯,老是不改!

”你送之前问过我吗?你有没有问我要不要?

”看来我得躲你更远点!“

......

“等会我就把花给你送回去!"

"求求你先把它扔到树林里吧,“

”你喜欢的东西就要强迫我接受吗?"

"你不要就不要。干嘛那么气势汹汹?“----你的声音里有止不住的颤抖。

”我不要你的花你就哭了?挂了吧,你自己哭去。“

你低到尘埃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