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ssjss
gfssjss

gfssjss

温柔

(编辑过)

左右的分类,我的位置,社会的位置,我能做的事情,社会需要什么,我希望做的事情,中间的重叠,我可用的资源,我所剩的时间,我的关系,百年,父母,姐姐曼妮,我的理想。无所作为的2020,年轻也会马上逝去,小朋友叫我叔叔,女朋友认为我没成熟,爸妈担心我的生活。



有很多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想法,落地还看不到有没有时间表。对身边的,还有透过信息才能了解的他人,不是冷漠但确实是越来越不算敏感。不在乎事情,辞掉了工作,这算不算没有责任心了呢。



我确实年轻,加油,我也许能力不足,但我看到了弱点,我懒,我情绪化,我能看到,我至少能看到,这么个事实让我有变好的可能性,我记得还有人说,一只眼睛看着自己的缺点,不要忘了一只眼睛也要看着自己的优点。那我的优点是什么,我看到了吗,这半年过去,我好像越来越看不到自己的优点,重复的工作真的伤害人,我连自己的优点都不知道了。空想没有加上行动就不能算有创意,善意没有加上行动就不能算善良,我还是懒。优点,优点到底是什么,如果这个问题问别人,百年、爸妈、曾经的同学、我的朋友,也许共同的答案会是温柔。温柔确实不需要行动的配合,就成为温柔了,说话的语气、用词能让人感到温柔,简单,久了也会失去耐心。那我自认为有什么优点呢?我同意温柔作为我自己的优点吗,不同意,我必须为这个温柔加上行动。



温柔加行动等于?



等于力量吧。或许我可以打动人心,那些同样温柔的心,大家都没有足够的支持,让自己产生行动,如果我为自己的这份温柔加上行动,温柔的心能被我的行动吸引到一起,变成更多的行动,更多的力量,我也许就该这么做。



所以第一件事是什么呢,往什么事情上行动呢,1234件事情我能做好么,加油,写下这么多文字也算行动,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