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儀仔
一隻儀仔

不敢冒險,才最危險!一隻酷愛自由的人馬座,喜歡藝術、咖啡和韓國。 #下飯韓劇 #咖啡師成長日記 #解鎖咖啡生態

【咖啡師成長日記】#12 差點被抓進監獄的經驗

我只是咖啡店裡的一個small potato,想不到也會有「差點被抓進監獄」的經驗。


// 某一個下午,由於店內的 $100 鈔票快要用完了,所以上午班的主管給我 $5000 去銀行換錢。

到了銀行,職員表示只有 $3000 的 $100 鈔票可以換,所以對換完後,一共帶著 $5000 回到店裏,然後就下班了。


突然,手機響起來,下午班的主管打電話來:「你剛才幫忙去銀行換錢,是否帶著 $5000 去,$5000 回來?」

我:「對呀!」

下午班的主管:「剛剛有銀行的職員走來說,我們拿多了他們的 $2000 走,叫我們快點歸還,否則抓你去監獄=="

我:「不!是!吧!我換回來的 $5000,上午班的主管也再數了一次,是正確的!我還記得是有 30張$100 和 4張$500!」

下午班的主管:「沒錯!我也數了一次,但他們說在CCTV看到是一個穿著白襯衫、綁著馬尾的女生拿多了錢。不過我跟他說,我們要到晚上日結後,才能知道有沒有多了錢,最後他留下名片就走了。沒事了,只是想跟你再確認一下而已。」


抓我去監獄?!認得是我「偷」了錢?!冤枉呀!!!

一個 small potato 咖啡師,也會有「差點被抓進監獄」的經驗......人生太刺激了吧~

第二天,回到店裏,

我:「昨天日結後,有沒有多了錢?」

主管:「沒有呀!一切正常!放心了!就算是我們偷了也告不到我們!銀行的職員也有責任數清楚後才給我們啊!應該是銀行日結時發現少了錢,那個職員又怕是自己失職,才心急要找回錢,恐嚇我們而已~一天有那麼多人去換錢,怎能說在CCTV「分明」見到是穿著白襯衫、綁著馬尾的人拿走,就確定是我們店?」


結果,經理打電話過去銀行,銀行才說:「沒有事了~」,完 //


Hey!Hey!一句對不起也沒有,還口口聲聲說是我偷了錢,抓我去監獄~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去那家銀行好了!我認住你!


做咖啡師,真的好刺激!


♥想聽更多咖啡師背後的小故事,別忘記拍手鼓勵,謝謝~♥


緊貼最新咖啡潮流丨咖啡生態

▶ 喜歡咖啡生態嗎? 一鍵支持,請我們喝杯咖啡吧:https://linktr.ee/heycoffeeanimal

▶ 商業合作歡迎來信:heycoffeeanimal@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