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
Hellow

大家好,我是Hellow,人是渺小的,但也是伟大的;渺小是因为对于世界的无知,伟大是因为每个人具有无尽的潜力去探索这个世界,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去发现这个是世界的美好,所以先打一个招呼「你好,世界」

亚瑟阿伦的36个问题(二)

通过问题将自己或他人的公开象限最大化...

昨天我们列出了亚瑟阿伦的18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有答案了么?今天我们继续剩下的18个问题。

19、如果你知道一年后你会突然离世,你会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吗?为什么?

20、朋友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21、恋爱和感情在你的生活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22、逐个列出对方好的一面,共列举5个。

23、你的家庭成员彼此亲密吗?氛围温馨吗?你觉得你的童年比大部分人都开心吗?

24、你和母亲的关系如何?

25、用“我们”组3个基于现有场景的句子,比如,我们在这个房间都感觉...

26、把这个句子补充完整:“我希望有个人能跟我分享...”

27、如果你想和对方成为亲密的朋友,请列举出对他/她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28、告诉对方你喜欢他/她的地方,这一次你要非常诚恳,说一些你平常不会跟刚认识的人说的话。

29、和对方分享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

30、上一次你在他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是莫名地哭吗?

31、告诉对方你已经喜欢他/她很久了。

32、有没有什么事情你认为非常严肃,不能开玩笑的?

33、假如你今晚会离世,并且没有机会跟任何人交流,你最后悔没有对谁吐露心声?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对这个人说出想说的话?

34、你的房子着火了,所有的财产都在里面,救出了亲人和宠物之后,如果你还有时间最后努力一次,并且安全地挽救任何一件物品,你会选择什么?为什么?

35、如果有家庭成员去世,你认为谁的离开最让你恐慌?为什么?

36、说一个个人问题并询问对方的处理意见,让对方向你反馈,你对这个问题所表现出的态度。

以上的是18个问题,大家可以去尝试完成,看看结合昨天的18个问题,共36个问题是否真能让我们和他人快速的产生连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