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
Hellow

大家好,我是Hellow,人是渺小的,但也是伟大的;渺小是因为对于世界的无知,伟大是因为每个人具有无尽的潜力去探索这个世界,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去发现这个是世界的美好,所以先打一个招呼「你好,世界」

你为什么不道歉

不道歉是因为衡量事情的标准出现问题

我们不愿意认错,常常会拿道理来去衡量一件事,当遇到问题时,会下意识的认为又不是全是我的错,我又没做错什么......往往我们把这些道理作为挡箭牌的时候,遇到再大的问题,我们也不会向他人道歉。

如果我们保持一种无法分辨这件事谁对谁错,但我愿意承担下来我能够承担下来的一切的心态,而不是和他人争执你错多少,我错多少,你会发现自己改正的大门突然就被打开了。坦然面对远比死守与他人较劲的理来得轻松,发起惭愧心,首先去认知自己的错误,人生进步的捷径也就快速打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