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告別之後

(编辑过)






那一天,內心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可是有些不捨和難過是無法在人的面前表現出來的,對著她說一定會好起來的這樣的謊言,很奇怪,這樣的謊言不經意地脫口而出,好不像我。

明知道擺在眼前的事實是沒有奇蹟會出現的,自己卻也僅能用謊言回應她,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勇敢,不敢再多說那些太過實際的話,也深怕傷害了她。


最多眼淚的時刻,是告別之後的。

簡單的告別了,我坐上了計程車,或許是夜深了,也或許是台北的街頭下著太平常的雨,默默地坐在後座的我,眼淚和啜泣都一一出現,很想穩定下來卻無法控制住這樣的情緒,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這一次口罩承接了好多好多淚的重量,最難過的樣貌都被遮住了,瞬間鼻涕也宣洩它的心情,像是洪流般的,人生好像也是如此,突然的就被莫名地衝向大海,我們不過是河流中的一粒小砂石。

計程車載著我奔向快速道路的橋,夜景已經朦朧的無法,這一段路彷彿沒有終點般的漫長,也知道這樣的心情要好久好久才能整理得好。











終於收拾好了心情,我以後的生活會更努力的,我知道自己能幫得上忙的不多,但多少也是一份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