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無意義夢

(编辑过)
流水

無意義夢。

夢到了在巨大的繽紛演唱會場地,不知為何坐了下來,因為其實我們沒有票,只是順路來看看,然後距離快開場的時候我們便離開了,由於場地實在太大,在我走到快出口的時候,看見了一個現實生活其實不熟的女生朋友,她微笑的遞給我一大條毛巾,說著拿去用吧,就和我擦肩而過,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於是折返,走啊走的,我摸了摸口袋發現眼鏡就在這裡,一邊覺得好笑一邊又再次折返,而這時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突然,畫面變成傍晚即將晚上的時分,我不知為何繞過了場地的後方,有著五花八門的商店,每一間都相隔的很擁擠,逛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我在中間穿梭,才不過幾秒我來到一條熱鬧的夜市,一旁有著開放式的湯屋,零零散散的人,似乎都認識也似乎不認識。

然而看見了你,現實生活中從未看過的人,但在夢裡讓我很喜歡,我緩慢的走過去坐在你旁邊,你便唱起歌來了,後來,我想起來要赴約的事情,揹起了背包,便用力的跑走離開,卻跑的像電影畫面那停格般一幕幕的腳步,彷彿永遠離不開這條和你遇見的街。

拿起了手機看到他的訊息,夢便醒。

為何每次只要夢到不認識的人,都讓我覺得困惑,像是認識了又不認識的樣子。

是不明所以的遙望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