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薄荷糖

嚼碎了所有


 



想不起自己的時候我吃一顆薄荷

糖來紀念腦子已經有點無所適從

再吃一顆並將怒氣全部消天也就

終於自己不再認識自己便可以好

好再重新明白自己從頭到腳再翻

過身來看看背影多麼的讓人只想

抽一根煙說臉色這麼的哀傷誰會

想要明白地看著你說愛一般的話

愛一般的話連自己也覺得不中聽

中聽的都是百口莫辯的謊言覺得

自己是一張包裝紙想包起那顆糖

 

 

 

 

所有也就這樣嚼碎了後跟著眼神

遊走在一趟稱為見不得光的背影

影子到底是誰的歸屬它總是默默

再默默地當沒人可以抓的到的鬼

只是我自己躲到了哪裡我自己也

不曉得這裡是從何開始伸手不見

五指也就不害怕黑暗是怎麼將我

鎖在曾經與光對立的世界裡只是

只是我包不起來我自己連一根煙

都無法將我吹煙捧至天上的雲霄

於是想不起自己的時候我吃一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