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角落怪物
暗黑角落怪物

黑暗面的探討有利於認清所處外在世界與內心世界

讓這寒冷的天溫暖我的心

天是寒冷的,但我的心確是溫暖的.........
Photo from Pexels/Daria Nekipelova

幽暗寒冷的氣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尤其是在這樣的天氣時

躲在厚厚的背窩裡

即暗黑又溫暖

天是寒冷的,但我的心確是溫暖的。


你好,我是暗黑

是個單腳已踏入安息之地的中年婦女

在記憶中,暗黑的日子似乎比光明的日子還來的多

雖然我會有低潮黑暗的時候

但我一直堅定的挺直著脖子看著天空

奢求那安靜的片刻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站在黑暗的角落

等待彩虹的另一端盡頭

讓我們一起,望向終止時間的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