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睡覺前的隨寫。

其實想寫的東西很多,但時間實在是對不上。就例如我現在好想寫這六日參加市集,索取到的寶貝們!但因為家裡在過年前的準備,實在是有點忙,洗完澡吃個藥之後才想到,啊我想要寫文章啊…

在藥效發作讓我陷入昏睡之前,趕快來記錄一些東西,免得起床什麼都忘記了。

我曾經有過吃完身心科的藥之後熟睡,卻在睡到一半時候發高燒,男友趕緊叫醒我騎車帶我去醫院(但其實我根本沒醒,是昏沉狀態),過程中掛號問答抽血看報告躺病床,醫生說沒有很嚴重就讓男友帶我回家,我早上醒來發現身上衣服換成外出服,男友在旁邊好像很累,我就問他怎麼了嗎?

他一臉無奈的說:妳完全睡死欸,身心科藥有這麼厲害?我帶你掛急診還抽血,你都不知道還呼呼大睡!!

對,當年我身心科的藥吃很重,吃完幾乎馬上暈倒睡著,而現在已經減藥不少了,所以我才能在吃完藥之後在這裡寫文章。邊看著影片或是聽podcasts ,陪伴我寫文章的夜晚。

我和父母同住,兩個弟弟都已離家上課工作,所以家中許多家事例如準備餐食,他們蠻依賴我的,餐後的洗碗也是,掃地拖地也是,所以我白天沒什麼自己的時間,直到他們入睡,我才能好好的看個書、聽個podcast、看個影片、寫個文章,之前還會加上製作手工藝!我熬的不是夜,熬的是自由啊!

藥效好像開始發作了,我該睡覺了,希望大家有個不受打擾舒服的睡眠,其他的就起床再說吧!晚安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