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羅東落羽松與可室內觀賞落羽松甜點店推薦!

羅運落羽松已變色,還可以來吃草莓蛋糕捲耶,好愜意!

羅東落羽松開始變色了

天氣漸漸變冷,落羽松的季節也到了!羅東運動公園是最簡單可抵達觀看的地點!

親自到場拍攝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附近就有停車場,免門票!

圖片親自拍攝

羅東運動公園東丘落羽松,大片的落羽松與小溪還有石頭宛如置身「北歐國度」,很像韓劇裡的浪漫場景,很是夢幻。

親自拍攝

天氣濕冷時候不妨到今年四月開幕的「TaSweet菓子屋」吃蛋糕捲喝紅茶還可欣賞到落羽松,不過這邊的落羽松還比較綠一點唷。

圖片來源親自到店拍攝-草莓戚風捲

蛋糕口味點草莓跟無花果焙茶,焙茶茶味很重,水果類都很新鮮清脆,不過蛋糕體我覺得還好。

無花果焙茶戚風捲,親自到店點購拍攝

無花果焙茶外皮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用成像樹皮感覺,不過這邊氛圍跟店員我會想再來,對於蛋糕捲沒有到印象深刻,不過飲品都是走紅茶,我點焦糖紅茶會附上鮮奶,可以回沖但不建議,回沖之後變苦了。ฅ(๑*д*๑)ฅ!!

自助台有水跟鸚鵡糖可自取!

到店親自拍攝

這裡蠻好拍照,如果下雨也是好去處還有風景可以欣賞,但價格比較貴且有時間限制,低消是飲料跟蛋糕都需要點。

快來宜蘭玩♡♡♡

  • 首發在波波黛莉吃貨懶兔

店家資訊

TaSweet菓子屋

地址:羅東鎮四維路10號
12月營業時間目前是四五六13-18點
電話:03-9565906
內用時間:90分
低消:飲料跟蛋糕都要各一
從台北開過來宜蘭的蛋糕捲店,無法訂位現場候位要到齊才可入座唷!
可提前預訂蛋糕口味,私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