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6 瘋狂新娘子

(编辑过)

我可愛的大女兒寧兒,最近熱愛公主風以外,最近帶寧兒參加朋友婚禮,就從公主又進化到新娘了

阿郎也不確定寧兒到底知不知道新娘的意義,但她最近會一直拿奇怪的被子、毯子披在身上說自己是美麗的新娘,接著就要牽著阿郎在家裡走來走去,就像新娘子進場一樣,阿郎就要一邊哼著結婚進行曲一邊配合著....

昨天睡前對話

寧兒:我以後當新娘 你和媽媽會陪著我嗎?

阿郎:當然會阿,爸爸會牽你手進場,把你交給新郎。

寧兒:可是我不想嫁給國王ㄝ,你可以陪我嗎?

阿郎(os:國王=新郎的意思):你長大會找到一個很愛你的新郎,你們會很幸福

寧兒:可是我還是想要你牽著我,你和國王可以一起牽著我嗎?

阿郎猶豫了一會兒:當然可以阿,只要你要爸爸牽著,爸爸就會一直牽著。

寧兒很開心歐耶,終於願意乖乖入睡了

雖然知道是童言童語,但可以感受到這個階段,父母在孩子的世界有多麼重要

親愛的小寧兒,阿郎也希望能一直牽著妳的手,守護著妳,但爸爸會老拉~~但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現在不再去想那麼多吧

結論就是寧兒認為自己現在是公主,長大後會嫁給國王就變皇后.....也是神邏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