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63 女兒神邏輯

某天一如往常,阿郎要陪寧兒準備入睡...

寧兒:我今天想要媽媽陪我睡

阿郎:那爸爸要睡哪?

寧兒:不知道

阿郎:那爸爸只能睡路邊,外面好冷好黑裝可憐)

寧兒:不要不要拉

阿郎內心覺得女兒果然是貼心的

寧兒:你不要睡路上,你去睡公園草地,記得帶一塊布比較不會髒,我跟媽媽明天去公園看到你的時候會和爸爸說嗨~~~

阿郎;你.....你給我立刻躺下來睡覺!!!!!!!!!!!!!

童言童語,真是好氣又好笑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