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44 安靜時最瘋狂

誠如標題,孩子們安靜無聲時通常會發生瘋狂的事情!

昨晚一如往常,我讓寧兒喝奶、梳洗刷牙後,就讓她自己在床上培養睡眠情緒,因為有床圍比較不擔心,只是寧兒現在睡前都有很多話想說,我只要一離開房間她就會崩潰要找爸爸,不然就是一直要阿郎唱歌~唱捏泥巴之類的,阿郎就會一邊做家事一邊唱捏泥巴~

而昨晚寧兒吵鬧一陣子後就安靜,阿郎想說可能今天比較累這麼快就想睡了....但微微的有聽到小寧兒的聲音,阿郎還是有點擔心,所以放下手邊家事前往察看,我偷偷從房間門往裡面看....

竟然看到這個臭小子把她水杯的水全部吸出來吐在床鋪上,整個床鋪都是水....她還在那邊竊喜,在水上跳來跳去....

阿郎故意在外面喊著:寧兒你睡了嗎?

寧兒:睡了,晚安。

阿郎:爸爸進去乖乖睡覺會生氣喔

寧兒:OK,晚安。

阿郎一進去:你根本在搗蛋嘛!欠揍阿(怒)

寧兒一看到爸爸生氣,從原本開心的表情變成裝無辜.....

裝無辜發現沒用,就開示嚎啕大哭了

阿郎看著整張床加上被子都要換,真的很崩潰阿

所以永遠要記得當孩子應該吵鬧時,突然安靜下來,不一定是睡著,而是最瘋狂搗蛋的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