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洗碗機之亂

從政府確定發放5倍卷那天,阿郎和阿胖胖就在想要怎麼花才划算,而阿胖胖有很多媽媽群組都會聊相關話題,有天阿郎在廚房默默洗著碗,阿胖胖走了進來,語重心長對阿郎說:

阿胖胖:老公,我覺得你很辛苦~

阿郎(意識到不太對勁):痾,不會啊...

阿胖胖:為了洗碗,我們都沒時間陪伴小寧兒玩樂了!

阿郎:還好啦,我洗碗蠻快的拉~

阿胖胖:但你有時候洗不乾淨....

阿郎:所以你想說甚麼??(開門見山吧~~)

阿胖胖:我們家需要一台洗 碗 機!!!!!

阿郎立馬環顧廚房四周.......沒地方放阿??

阿胖胖:首先把廚具內崁的微波爐拆掉還拆一個廚具的抽屜,就可以洗碗機裝進去了!我已經選好一個剛好尺寸的內崁洗碗機!!!

阿郎:聽起來好像很容易但實際上應該有難度吧!不用裝阿,碗我來洗就好了~

經過一番討論,阿胖胖明顯不開心...

阿郎不想裝的考量點:

1.廚房真的太小,要拆東拆西,微波爐拆掉也很浪費..

2上方就是瓦斯爐,下面洗碗機會不會有危險。

3.廚具拆掉會不會影響日後房子買賣

阿郎唯一想裝的考量點:阿郎想讓阿胖胖開心!

阿郎隔天就上網爬文,想瞭解大家買完洗碗機的感想~以及顧慮的點有沒有解決辦法!

才發現原來傳說中拯救婚姻的三個家電:洗碗機、烘衣機、掃地機器人

看完網友普遍對於洗碗機都是好評價...

阿郎經過深思熟慮後

回家後和阿胖胖說:你真的想裝洗碗機,我們就裝吧!!

阿胖胖開心的和小寧兒一起跳舞慶祝~

男人說話就要算話,但聯絡櫥櫃公司才發現拆除微波爐和抽屜至少要上千元...阿郎實在花不下去,就去五金行買了一個鋸子自己動手用,拆到最後才發現廚具後方有一個木頭版超級厚,阿郎鉅了好久都不斷,阿郎最後使出大力金剛腿,猛踹10幾下才把木板拆掉!

完成拆除工作,就等待洗碗機廠商安裝作業嚕~後面會附上安裝完成圖(但保證不是業配喔~)

洗碗機在前天第一次啟動時,我們一家三口站在廚房,一起參與洗灣機啟動儀式~

阿郎:請大家熱烈掌聲歡迎我們家ㄒ新成員~~洗 碗 機~~~~~

阿胖胖:老公最棒了~~

小寧兒:棒棒 棒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