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50字寫一個故事 囂張沒有落魄久

炭甲郎今天載一個朋友(簡稱囂張哥)去辦事

一路上囂張哥和我說這他買一台新車賓士

還說路上看到像炭甲郎這種開喜美、頭又大的車

他都不太理睬,我想說囂張哥平常就跩跩的我也就沒放心上

送他回家後,我開車回到家發現他賓士車鑰匙忘在我車上,我就打給他,嘟嘟嘟..

炭甲郎:你車鑰匙在我車上

囂張哥:阿對欸,能麻煩你跑一趟嗎?

炭甲郎:可是我只是喜美車,有資格幫你送車鑰匙嗎?(賊笑中...)

囂張哥:呃呃,大哥我錯了拜託~

炭甲郎最後還是幫他送去,所以說做人還是謙虛些,「囂張是沒有落魄久的」,和囂張哥一起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