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28

小寧兒剛滿1歲7個月,很多人說這時期的孩子是最可愛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孩子開始懂事,開始跑跳,學習溝通,學習語言,但又還沒有那麼多主見,聽說等到再大一點,會自己選衣服鞋子穿,會有更多情緒,會想要控制爸媽xd

近期的小寧兒,一舉一動都令人感到可愛無比,尤其當她撒嬌時,當下很希望孩子不要長大,但當她哭鬧時又會想著還是趕快長大好了哈哈

笑聲

寧兒發自內心笑聲是很天真可愛的,但阿郎本人的笑聲非常白癡,有好笑的我會哈哈哈笑得很high!小寧兒現在會模仿我的笑聲,有一次半夜不睡覺就一直躺在床上模仿我的笑聲,讓我和阿胖胖2人是好氣又好笑~

爸爸我愛你

這句感人肺腑的經典台詞,目前寧兒還只會講爸爸愛~,我想等到她第一次說出爸爸(媽媽)我愛你的那一刻,阿郎必會感動萬分~

偷塞玩具到書包

前2天幫她整理去托嬰中心的小書包時,赫然發現已遺失許久的小車車玩具,被抓到後小寧兒還一直賊笑,實在是....有夠厲害!

小寵物

小朋友身邊總會有需多小玩偶,狗狗大象小豬之類的玩偶,寧兒現在會將它們排排站,還會餵它們喝水水,安撫它們睡覺,阿郎開玩笑說可能半夜它們都會動起來,像玩具總動員一樣,阿胖胖嚇得要命要我別亂講XD

睡姿

寧兒最近的睡姿很瀟灑,都是大字型入睡,半夜還會飛踢阿郎和阿胖胖,睡到半夜有時候會呵呵笑,有時候還會生氣腳動來動去,可能做惡夢的感覺。

托嬰中心老師評語

1.活力十足,精力旺盛

2.玩球,球丟得很猛

3.睡午覺一關燈,比開燈還要high

4.同學在哭,會拍拍自己再去拍拍同學。

5.看到地上有髒東西,會拿去給老師

總結:是個活潑的high咖,而且感覺很愛管東管西,以後會不會很愛跟老師打小報告....

小寧兒是魔羯座寶寶,對自我要求以及他人要求可能比較高,個性以後可能也是小管家婆,阿郎往後的命運(仰望天空嘆氣中)...

一歲七個月 小寧兒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