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開朗大龍蝦
陽光開朗大龍蝦

我可能是個沒什麼用但又菜又愛寫的歷女

回歸宣言

(编辑过)
省流:我重生了,這一世,我要奪回屬於我自己的一切……希望有更多讀者大大能來看我的專欄咪(づ ̄ ³ ̄)づ

是的,是我,龍蝦,我又回來了。

這是一篇簡單的回歸宣言。在經過長達兩年的探索,從中晚唐到南宋再一個鬼轉奔向三國,去年年中做完podcast之後,深深感受到或許寫作才是我的最終歸宿。

因此,在考完學測後,我決定重啟我在matters的寫作。回歸之後我將暫時擱置【絕對不正經國文解說】系列,但會開啟以三國人物為主題的史普新系列【每週一個三國人物直到同歸於晉為止】以及電影心得【偶爾一電影】。

非常感謝這兩年來不離不棄的大家,新的一年我也將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