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離開的輕舞飛揚、遺忘的初戀

初戀一定要以失敗收場,這樣的青春才能值得回憶,那些酸澀的故事,還有想得而不可得的遺憾。

臉書的動態回顧是個有趣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憶起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

當時的發生的事情,當時的心情,與現在能夠一笑置之的雲淡風輕


現在的網路小說發達,但在當時還沒有這麼的普遍,應該許多人都聽過九把刀的名字,他也是網路小說起家的作者,但在當時掀起網路小說旋風的是一本名叫「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小說,作者是痞子蔡。

那個時候真的是天天上網守著他的更新,結局是和當時最紅的鐵達尼號一樣的令人惆悵。

回看到當時的動態,2013 年,輕舞飛揚已經離開了16年

現在已經是2021年,8 年又過去了,即使還記得故事內容,再翻起故事時,也記不起當時的悸動了。


初戀一定要以失敗收場,這樣的青春才能值得回憶,那些酸澀的故事,還有想得而不可得的遺憾。


我偶爾也會憶起初戀,其實是單戀的故事…

那個個子小小瘦瘦,皮膚很黑眼睛卻很大的男孩。

認識的幾年間,偶爾的聯絡,就是能繼續喜歡下去的支撐。

直到他對我說,已經準備要結婚


我們之間沒有分離,沒有道別

他留給我的是最後的擁抱、親吻和席慕蓉的無怨的青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