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Matters Pizza Day |追星更方便了!

如果加密貨幣普及了,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建立一個DAO,不論是慶祝偶像的生日也好,支持他的活動也好,我們都能通過加密貨幣去經營,用議案去決定應援方式,每個人就算相隔千里都能表達自己的意見,努力地讓偶像過得更順利快樂!

以前追過星,還很瘋迷的時候,就會加入那個明星的全球總會跟分會,方便留意他會不會在本地舉辦活動,跟著其他成員一起準備應援的物資還有給他驚喜,後來發現原來還有人追星會以明星的名義組織不同的捐贈活動。

那些年我追過的那個不是明星,而是一個作者,尷尬的是她在本地並不有名,所以不可能在本地舉辦簽售,偶爾看到別人分享聽她的講座,我都會羨慕,可是除了買書也不能做些什麼其他來支持她的寫作了,畢竟我們這些小小的粉絲沒有能力蒐集跨貨幣的資金。

如果加密貨幣普及了,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建立一個DAO,不論是慶祝偶像的生日也好,支持他的活動也好,我們都能通過加密貨幣去經營,用議案去決定應援方式,每個人就算相隔千里都能表達自己的意見,努力地讓偶像過得更順利快樂!

或許你也加入過後援會?那麼你大概會知道每個後援會很容易發展成幾個人霸占了大多的意見與想法,那些新加入的很難參與進去,還要把他們當大頭,畢竟他們跟偶像可能更熟悉,甚至發展成這些後援會的成員變成了KOL被其他追隨,想單純地支持偶像越發困難,還會浪費很多時間去社交,發生爭吵更是常事,最後的初心都不知道被甩到哪裡去了。

DAO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每個粉絲都能提案,不喜歡的時候就不需要社交,也可以隱藏自己的「履歷」,並且利用加密貨幣來集資舉辦,這次計劃的執行者沒有執行好?那就投票讓別的人來執行吧!沒人知道你是誰,不想參與就不參與爭吵,讓我們支持偶像這件事更單純一些!


畢竟支持偶像這件事重點在希望偶像能發展得更好,作品讓更多人知道喜歡,而不是成為偶像的誰,去親近他;加密貨幣跟DAO的保密性可以讓粉絲跟偶像保持距離,誰也不能把功勞攬上身,所有過程都是透明的。

如果說想用加密貨幣去購買什麼,花錢買偶像的快樂好像也很不錯?


(全文用我極為稀薄的加密貨幣認知來想像,如果理解有誤別吐槽我嗚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