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开年的第一次感冒

最近身边的人感冒发烧的越来越多,自己也一不小心中招。下午开始就感觉眼睛有一些不适,找前台拿来体温计一量之下,37.5度。似乎是有一点的发烧,本来晚上的加班学习也就不打算坚持了,虽然除了四肢无力外没有其他太多的症状,但是也实在不想呆下去。下班后立马就走人,回去的路上差一点儿下错了公交,本身每天都是在同一个站换车的,但是刚好头脑发热一下子不确定应该是哪个站了,好像是脑子突然就不好使了。回家晚饭也没吃匆匆洗漱完就上床睡觉,媳妇让我吃点儿药,我没理会,直到晚上睡觉一直无法睡的踏实,老实感觉全身不适还是有一些后悔的。一晚上感觉到身上出了很多的汗,直到闹钟响起来才有一些好转。好在应该是自身的免疫系统有了一些效果,摸摸额头也比较正常了,身体也没有太多的不适。庆幸大概是又度过了一劫,不过睡到晚上10点的时候,看到手机消息,瞬间又感觉头大起来。

我的性格在职场上可能还是有一些吃亏的,前段时间牵头一个小的项目,中间需要其他团队的支持,因为时间关系都没达成一致,所以只好拉上自己人加班加点阶段性完成了任务,后面其他团队稍微参与了进来,最近Q1马上结束到了申请公司奖励的时候,后面的团队反客为主的准备自己发起项目申请奖励。我本身对这样的事情没太在意,或许是最近工作上也遇到一些瓶颈没有走出来,不想操心这些事情,想着就这样吧。晚上搭档从其他同事知道这件事情,瞬间就炸了,一大段的文字就发到我手机上,我一直以来对这些文字都深感头疼的。我的这个搭档是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有时候我都感觉在她面前的渺小,似乎是把工作当事业。她给领导又发了一大段的文字,转发给我。我理解她是感觉既然是我们自己做了大部分的事情为啥让别人去邀功,或许对我的态度也感觉到是对团队的不负责。我想想也是如此,跟着自己的小伙伴好像也没能给他们争取到多少东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