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
函~

個性很堅強的音樂女孩,想透過創作表達自己的想法。

新人打卡~

大家好~我目前還是個學生,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函函。

無意間發現這個寫作平台,想先進來逛逛,順便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

目前比較傾向於生活隨筆和小小說。

超級喜歡偵探推理和奇幻小說!!!!!

喜歡到處摸魚,對於每件喜歡的事物都非常執著,例如寫作。

其實一開始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寫作這回事,所以有段時間沒有認真的寫寫文章了。

我之前有養過鬥魚,很美!或許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

最愛的動物是企鵝,無尾熊和北極熊!!!

最恨英文......最愛數學!!!但是每次考試都考得不好ㄏㄏ

希望能在這裡交到一些能陪我寫作的好朋友!因為真的身旁沒什麼人可以跟我一樣樂在其中(至少現在沒有)或者...作家一直都是孤獨的!?

期望能在這裡學到很多文學知識,也想把所見所聞告訴大家。

嘿嘿~謝謝大家看到這裡!請多指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