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崑.Paulos
李建崑.Paulos

原籍台灣新北市,曾任大學教師。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熱情,甚願與時俱進、謙卑領受。唐代文學曾是個人教研專業,目前仍以閱讀、寫作為生活重心。曠觀寰宇、體驗生命、反思世道、散發正能量,將所思所感、發而為文,是最大的喜悦。拙作有幸得到文友青睞,感到榮幸!敬請多加瀏覽、批評、贊助、指教。

曠野活泉|生命樹的園地簡介

2018年3月17日,我在以色列南地最為熾熱的ARAD曠野旅遊,親眼見證神在荒漠中開出江河。由於這是前所未有的經驗,使我在現場萬分震懾!深感神的大能實在難以想像!再一次感受到一定要深深敬畏神!

2018年3月17日,我在以色列南地最為熾熱的ARAD曠野旅遊,親眼見證神在荒漠中開出江河。由於這是前所未有的經驗,使我在現場萬分震懾!深感神的大能實在難以想像!再一次感受到一定要深深敬畏神!

以色列.ARAD曠野活泉(李建崑攝影)

在我的生活與工作領域中,深受人文主義的薰陶,長期接受儒家傳統「不語怪力亂神」的教導,要周邊的好友、學生信靠超越自然的神,信靠創造天地的至高者,肯定會踢到鐵板。我的友生群、交友圈,也許基於尊師重道原則,對我的福音信息,可能會客套回應一番,基本上仍處在「鐵板一塊」的狀態。

約旦河.施洗約翰施洗處(李建崑攝影)

回顧起我的生命歷程,也不乏歷經曠野荒漠、無人救助的情境,直到2011年歸入主門,因著神的救恩,使我不再哀哭切齒,反而重新得著盼望;甚願這股屬天的、源源不絕的「聖靈活水」,滋潤所有心存謙卑的人!這是我開設本專題的初衷。

在這個園地中,我期待自己種植的是「生命樹」,我個人讀經、禱告、參與信仰活動、服事弟兄姊妹、閱讀屬靈書籍的紀錄皆在其中,目的在相互造就,彼此勸勉。

〔方格子〕曠野活泉專頁簡介

https://vocus.cc/KYHT/hom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