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二百八十三章 明國藥浴(二)

一陣喧嘩後,路加醫生起床……

吉法師走進了澡堂,見著泡在熱水裡的 布,及澡堂的情況,便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此時天色剛剛才要亮起來,澡堂還是昏暗一片,不過地上及澡堂上漂浮著的黑色膿稠物,卻是清楚可見,散發的惡臭味雖然不比前一晚,卻還是讓一旁的 池田恆興及身後跟上來的 阿草招架不住。


吉法師皺著眉頭走上前,用手指探了探 布的人中,然後摸了摸水溫,看著眼前一絲不掛躺在熱水中的 布,沉思的一會兒,轉頭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後頭才跟上來的 路加醫生。


卻見 路加醫生輕輕搖著頭然後雙手一攤,吉法師見狀,雖然不懂其真實要表達的意思,卻也看的出來,布的狀況屬實是讓 路加醫生也束手無策,吉法師心裡想著『呼吸脈搏都正常,卻依然沒有醒過來,但是這情況……這讓 光及 雪來了,見這情形我……既然異國的醫術也不行……那就……』。


吉法師躊躇了片刻,看著頭上不斷冒著白煙,額頭不斷冒汗的 布,緩緩的說道『恆興』。


池田恆興立時回答『在』。


吉法師說道『還有多久天亮』。


池田恆興轉頭向門外看了一眼回答道『少主,大約……再半刻左右就天亮了』。


吉法師聞言又說道『去外頭看看情況如何,別讓人瞧見了』。


池田恆興立時回答『是』說罷便迅速轉身離開澡堂,向外頭走去。


吉法師接著又道『阿草』。


生駒吉乃被 吉法師這突然認真的模樣嚇了一跳,深深吸了一口氣結結巴巴的回答道『在……在在我在』說罷還小心翼翼的走向前,看著 吉法師皺著眉嚴肅的側臉,不知為何自己突然看著地上,卻不敢抬頭看著眼前 霸氣側露的 吉法師。


吉法師眼角瞧見 阿草戰戰兢兢的模樣,便說道『阿草妳不用太拘束,外表保持嚴肅內心放輕鬆可以,在下不會吃人,妳去準備準備等等跟我出門,幫我準備一套衣服,我等等梳洗一下子就出門』。


生駒吉乃聞言才把憋著的一口氣吐了出來,然後說道『我穿這樣……這是男裝我這樣怎麼出門』說罷還在 吉法師身旁轉了一圈。


吉法師聞言卻是看都沒看一眼,冷冷的道『喔~是嗎』。


生駒吉乃聞言又是愣了一下,然後委屈巴巴的轉身便要離開。


吉法師見 阿草的模樣卻是不動聲色的輕笑了一下,然後又冷冷的說道『在下房間妳自己翻一下……那件合適就穿那件,如果真的沒有……等等順便帶你去買』。


生駒吉乃聞言回頭恭敬的道『是~少主』然後興奮的加快腳步離去。


生駒吉乃走出澡堂不久後,布萊恩也打著哈欠,睡眼惺忪的走來,見 路加醫生與 吉法師都在,便先向 路加醫生說著異國的早安後,才向 吉法師用著生疏的日語說道『吉法師哥……少主哥哥早安』。


吉法師聞言便轉身微笑著走向前,蹲了下來,摸了摸 布萊恩的頭笑著說道『早安~小黑碳,怎麼這麼早起,睡的好嗎,有沒有作惡夢啊』說罷還捏了捏 布萊恩可愛的小黑臉蛋。


布來恩黑黑的可愛小臉蛋被 吉法師捏在手上,奶聲奶氣的道『保羅傳道說要好好照顧那傢伙……少主哥哥別捏,好疼』。


吉法師聞言笑著道『嗯~真聽話,謝謝你的幫忙,辛苦你了』說罷便放開了手,起身又摸了摸 布萊恩的頭,微笑的看著這身上留著黑暗大陸血脈的孩子。


布萊恩則是抬頭看著 吉法師問道『少主哥哥,傳道呢』。


吉法師笑著道『喔~我以為你會問 少主哥哥你怎麼被揍的那麼慘,原來還是只關心你 保羅傳道啊~這太令在下桑心了~啊~心碎』說罷還故意一手摸著自己的心窩,一手捂住自己的眼,一副很傷心很難過的模樣。


布萊恩聞言仔細的上下看了看 吉法師,然後奶聲奶氣的道『少主哥哥……你怎麼……怎麼穿女生的衣服……好奇怪喔』說罷疑惑的歪著頭。


吉法師聞言差點沒當場摔倒,尷尬的笑了笑,無奈的道『我是叫你看看你家那強悍的 少主怎麼會被揍成這樣的悽慘的模樣,你怎麼就不心疼心疼我,你這樣我還怎麼疼你,就只關心我是不是穿女孩的衣服,你這小子居然還知道這是女孩的衣服……怎麼,難不成你看過』吉法師說罷賊賊笑著看著 布萊恩。


布萊恩聞言側著頭疑惑的看著 吉法師,表情認真的說道『少主哥哥,你這樣的衣服我常看見啊~聚會所常常來幫忙的獨居老奶奶,有時候也會順便來我們那裡洗衣服,她偶爾也會帶自己的衣服來洗,她洗的就是這款式的……簡直是一模一樣』。


吉法師問言卻是左右看了看,確認 生駒吉乃不在附近,小聲的道『小布萊恩~這事情以後別在說了,讓其他人聽到不好,尤其是剛剛那姐姐的在的時候知道嗎~』。


布萊恩聞言卻說道『少主剛剛是說昨晚那個……生駒……生駒……夫人嗎』。


吉法師聞言也是笑著的說道『這話不能亂說,人家還沒嫁人,我們不能玷污人家清白的名聲,況且……我就一個大傻瓜,做啥啥不行,昨晚出門還被人揍成這模樣,她怎麼會看的上在下啊~』。


布萊恩聞言認真的說道『少主哥哥,那姐姐不錯,就是矮了些,你可別欺負人家』。


吉法師正想說話的時候,生駒吉乃正好抱了一疊衣服走了進來,也不知道聽到了多少,只見 阿草進來竟不說話,把衣服放在一旁台子上,竟一眼也不看 吉法師一眼,卻是羞紅著臉離去。


吉法師見狀也是疑惑的看著 阿草這一連貫的動作,想要叫住她,卻一時也叫不出口,只能遙遙頭的望著 阿草快步離去的背影。


布萊恩見 吉法師站著呆呆的望著 門外,阿草已經離去片刻卻還是看的出神,便拉了拉 吉法師的袖子問道『傳道呢?』


吉法師聞言便立時回過神回答道『小布萊恩沒事,保羅傳道就快回來了,別擔心』說罷才轉身看著 布萊恩,又道『你幫我一個忙好嗎』


布萊恩點點頭


吉法師再次蹲下認真的道『你幫我跟 路加醫生說一說,我等等會出門找人來幫忙,請 路加醫生再幫忙我一下,照顧這小子,保羅傳道等等就會回來,如果沒回來,在下必定會親自去尋找他,可以嗎』


布萊恩聞言點點頭,然後走向 路加醫生將 吉法師所說的話用異國語言當場翻譯給 路加醫生,路加聞言也向 吉法師點頭示意表示同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