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38 哈森想處理誰

雖然湖中月的風采,讓人著迷,此時 小九不願在瞞著熱情的 一二,準備坦承自己的身份……

    哈森在原工餐廳門口與餐廳員工起衝突的時候,兩人的言詞頓時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哈森以步步進逼得理不饒人的姿態,強烈的要求餐廳員工放行,而那名員工左一句上頭交代右一句我無法作主,一句一句的將 哈森的要求推了回去,愣是將 哈森氣得是七竅生煙。


只見 餐廳員工認真的道

“這位先生,請勿在此喧嘩,您三番兩次打擾用餐的安寧,這樣真的不妥,你如果真的肚子餓,一樓還有其他的用餐方式可以供您參考,而且不需提出證明就可以,你又何必執意如此,要知道我是可以請警衛來請你出去的,這位先生請自重啊”。


哈森聞言更是氣的說道

“已經跟你說了,我也是來應徵的,只是履歷表忘了放那裡了,裡面那幾桌真的可以為我證明,你怎麼就說不清呢,不然我進去找人來為我證明可以嗎”說罷 哈森便要衝進餐廳。


員工見狀,雙手一擋,便把 哈森擋在門外,皺著眉頭說道

“先生您真的不能進去,請別為難我,你若執意如此,就請你親自找主管來,若是找不到經理,可以找承辦面試的 鄭課長來替你證明,不然很抱歉,我是真不能放你進去的”說罷便直接擋在門外,完全不給 哈森一點鑽空隙的機會。


哈森聞言便怒道

“我也知道其他的地方可以用餐,不就是花錢嗎,可是我明明就是來應徵的,而且你們官方網站上也寫明,只要憑履歷就可以在員餐用餐,我也是來應徵的憑什麼他們有的吃,我必須花錢,我告訴你我可不是出不起錢,我只是要一個公平,你若是想叫警衛儘管去,最好是把事情鬧大,到時候看誰倒楣”說罷便對著 員工怒目相視。


“唉~什麼事情,怎麼那麼吵~”突然一個熟悉的的聲音傳來。


“課長”員工禮貌的對那來人打個招呼。


哈森回頭一看,果然說曹操曹操就來,眼前那卻不是 鄭庶泊還會有誰,哈森見了立馬像抓著跟救命稻草一般的說道

“唉唉~那個誰,你來的正好,我要進去用餐,他不讓我進去,難道你們湖中月就是這樣的待客之道嗎”說罷還甩出一副趾高氣昂的態度,下巴微微上揚四十五度的看著擋在門口的餐廳員工。


鄭庶泊一見著 哈森也是微微一廩,畢竟 哈森剛剛在面試會場裡,也不少給自己找碴子,剛剛還莫名的給經理刮拉了一頓,此時又碰上這始作俑者,便暗自留個心眼,向餐廳員工問道

“怎麼回事啊”


員工向 鄭庶泊說道

“這人一直說自己是來應徵的,可是卻沒有履歷表,想要進去用餐,可是經理交代憑履歷才可以進去,我跟他解釋不通,他還想硬闖”。


鄭庶泊聞言便轉頭看著 哈森說道

“喔~我看看,疑~這人真的是來應徵的,我印象很深啊”說著說著還一副思考的模樣。


哈森見狀立時接話

“是不是,聽到了沒有,課長可以為我證明,你還不放我進去”。


鄭庶泊聞言疑惑的道

“為你證明當然沒問題,這小事一樁,不過……你的履歷表呢”。


哈森回答道

“履歷表……我不知道放那兒了,一時也找不到,不過有你現在為我作證,因該就足夠了吧,你因該就夠力了吧”。


鄭庶泊與 員工聞言,緩緩的對看了一眼,鄭庶泊慢慢的走到那名員工身後,壓低著聲音卻又是有意無意的讓 哈森恰巧可以聽見的聲量說道

“唉呀~他的確是來應徵的,我可以為他作證,況且能夠不被門口警衛攔住還能進來的人,這身份肯定不會有假,而且我們 湖中月也不能這麼不盡人情的吧……”說罷還微微停下來看著 哈森。


哈森聞言洗孜孜邁開腳步的道

“看到沒有,聽到了沒,讓開吧你”說罷便大搖大擺的走過那員工身側。


見 哈森對那員工擺著一副極度不削的表情,就要走過餐廳員工的身側之際,鄭庶泊冷不防的又說了一句

“唉呀……不過上頭又說要憑履歷才可以進員工餐廳用餐餒……這咋整啊~這的確難為我了,讓你進去也不是,不讓你進去就哪個啥~就失了禮數,怎麼辦啊~啊對了……碰到這樣的情況,我們湖中月有句話最實用,而且一用便見效,而且百試不爽……”鄭庶泊這話一說出,那員工立時會意,便趕忙伸出手再次將 哈森擋下的同時,兩人竟異口同聲的大聲說道

“喔~照規矩來~”。鄭庶泊說罷頭向後一仰,雙眼一閉,也不知道到底看不看的清,便腳根不離地的一路往打菜的地方走去。


哈森接連幾次被擋在門外,從面試到現在幾番不如己意,心裡已經是萬分的鱉屈,此時再次被攔了下來,更是怒火中燒,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滿腔怒火破口大罵的道

“你們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不讓我進去是吧,可以~我找你們主管,向他說理去,到時候被處理,可別求我,還有你 鄭那個那個誰,你給我記住,我一定讓你們經理給你調單位,走著瞧”說罷卻是沒有離去的打算,就這樣硬生生的站在門外,惡狠狠的盯著 鄭庶泊逐漸遠離的背影,完全沒有要去找經理的動作。


三人在餐廳門口的景象,完全顯露在餐廳裡用餐的 湖中月眾美女員工面前,登時是讓餐廳裡充滿了笑聲,不虧是湖中月的員工,連笑都用手捂著嘴笑,讓餐廳內的景象頓時展現另一種風采,而其他來面試的員工,也是過足了眼癮,當然坐在離門口不遠的 寇小九與 楊一二,更是連對話都聽的一清二楚。


從一開始 哈森被攔下之初,楊一二便是開心樂的合不攏嘴,適才 鄭庶泊走進餐廳後,見 哈森卻是站在門口不甘不願的模樣,楊一二笑著道

“哈哈~九姐妳看妳看~那 哈森,哈哈這是~說最狠的話,做最慫的事,我快笑死了啊~哈哈哈哈”。


寇小九見狀也是輕搖著頭,也不深究 楊一二適才到底有沒聽清自己說的話,剛剛門口的騷動,吸引了 楊一二的目光,卻沒讓自己多看他們一眼,反而是慢呼呼的低頭將飯菜吃完,說真的即便主菜碳烤大雞腿被 一二所包走,剩下來的四菜一湯也是 讓寇小九吃得是驚艷連連,無怪網上傳言湖中月幾大奇聞,其中比較有名的是,消失的寇董、毫無存在感的魚、迷一般的Miss M、鳳凰齊出的奇景等等,而最後便是員工餐廳的頂級菜色。


雖然餐廳餐點的用料不是頂級的材料,卻是讓人有一吃難忘的味道,這點便是 湖中月引以自豪的事情,打趴外界所有有員工餐廳存在的公司行號,畢竟員工天天吃都沒有吃到膩,足以證明 湖中月的伙食真的是上了檔次的,讓人食髓知味流連忘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