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阿Q之不死:快落的豉油

如果不可能改變現實世界,就嘗試從另一角度去看事情。看它有開放了多少,而不是封鎖了什麼。自由的國度被掠,還有自由的⻆度。

譯自 Asianet Newsable FaceBook 英文原文。2020/7/3。

不必勞改我思想,數量自古以來比質量重要,我很懂。內地工廠我待過不少家。

就好像拿張千元大鈔去買一瓶哇哈哈。一張能換成不同顏色的紙幣硬幣,還可以大呼呼的享受哇哈哈。賺死了!哇哈哈!

自由帶來快樂。豉油落得太快,剩下空樽內淡淡的豉油餘韻。只能聞其香,不如乾脆。

莫使吉樽空對月~

古人也如斯說。

我是一直變不成Q太郎的阿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