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11.吃快弄破碗,別想一夕致富

速成絕無可能,如果你真的成功了,那恭喜你,但小心用運氣獲得的一切,最終可能會用實力賠回去。想速成是因為想要慾望馬上被滿足,電視上最愛報導的天才更是帶給我們十足壓力,讓失敗(平庸)的人越來越浮躁,而少年股神的興起則讓更多人做起發財夢,但你沒看到的是背後無數破產的人。

速成絕無可能,如果你真的成功了,那恭喜你,但小心用運氣獲得的一切,最終可能會用實力賠回去。

想速成是因為想要慾望馬上被滿足,電視上最愛報導的天才更是帶給我們十足壓力,讓失敗(平庸)的人越來越浮躁,而少年股神的興起則讓更多人做起發財夢,但你沒看到的是背後無數破產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老虎機讓人如此著迷,因為好像可以一次就翻身,但隨著時間過去,你可能再也無法翻身,特別是當我們心態失衡時,會更容易做出蠢事,想要用最後一次機會去賭一把,當你落入這個田地,我想命運女神也很難拯救你。

面對現在這樣的情況時,請告訴自己:我有不足,我需要時間,我沒辦法一步登天。

這不是認輸,而是告訴自己莫荒莫急莫害怕,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是機會來臨時,你有沒有勇氣抓住呢?很多人認為抓住機會很容易,但我們都是事後才知道這有沒有成功。

因此勇敢抓住機會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因此我才一直強調:

別在意結果,當你使用正確的方式時,統計學絕對會讓你成功。

愛迪生嘗試了七千多次才成功發明燈泡,音樂神童也是需要刻意練習才能獨當一面。那你在猶豫甚麼,但記住:

ALL IN的結果可能會讓你變成NOTHING!

但如果你換個方式,讓自己不停地嘗試,你真的很有機會得到你要的一切,前提是你要堅持住,並使用正確的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賺錢也賺幸福

良藥苦口

賺錢也賺幸福的精髓是在於找到生活的平衡,讓時間發揮複利的效果,過程肯定枯燥無味,就讓我們一起來圍爐吧~ 你可以在這邊得到: 1.全球化變動型資產配置(非傳統股債配置,融合因子投資及加密貨幣的新組合) 2.人生如何短捨離 3.以藥師的角度講述預防醫學

020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