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超頻黃人】當你真心想做某件事,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你今天是否也有一樣的感受?你想要什麼,宇宙就會送來什麼,而送來的竟是好久以前你心心念念想要的。最近的生命裡有許多事情都在收成期,近日裡你有感受到資源的匯集或是什麼事情正在結果嗎?好好保握這幾天的機會,或許宇宙會送來天時地利人和的貴人或契機等著你唷!

今天是 #kin252超頻黃人

NS 1.34.11.9 釋放的光譜蛇之月

你今天是否也有一樣的感受?你想要什麼,宇宙就會送來什麼,而送來的竟是好久以前你心心念念想要的。

到了卓爾金曆最後一個黃星星波符的第五天,也是第一個轉折的位置。今天有一種顯化加成的感覺,好像是你想了很久的事情,終於被宇宙推著你往前一大步的狀態。

#小時候的夢想

兩年前回到嘉義老家過年,偶然翻閱書架上一本泛黃的紀念冊,就是以前那個年代流行讓同學間傳著寫的「畢業紀念冊」。裡面除了有同學寫的個人資料與給我的話以外,當然還有首頁自己寫的自我介紹。記得其中有一個是我的願望,那是我國小六年級的夢想,我寫著長大要成為老師、作家、演員......,還要有一棟有游泳池的大別墅。

看到的時候驚呼不已!覺得小時候亂寫的心願,結果到現在幾乎多數都實現了,除了還沒買的大別墅(笑)。

其中作家這個夢想,其實是搭配老師而來的,因為怕自己銷量不好賣不出書,搭配一個鐵飯碗老師應該就比較不怕餓死吧?!那時的想法非常務實但又很天真可愛。

現在雖然沒有真的寫出一本書,但時常在臉書上寫一些文章,或許也算沾上邊了,但我依舊有著想寫一本書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在最近這陣子又更加強烈了!就在前陣子幫好友寫她新書的推薦序後,今天宇宙送來了一個寫書的機會。


#終於要寫書了!

前陣子就敲了催眠班認識的朋友要一起錄podcast,那時只覺得她似乎會的很多,可以分享一些在身心靈工作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就在今天下午打電話找她討論週五要錄音的訪綱,才讓我驚呼她的超人經驗,她的人生未免也太有故事性了吧!

原本要討論訪綱的,但被她動人的生命經歷給吸引,反倒是激起我的好奇心,也對她這個人產生了濃烈的興趣。就這樣聊著聊著,知道她是馬雅印記的白橋波銀河紅天行者,與我合圖是藍鷹波的行星黃種子,還有好多共時的巧合。

我很認真的跟她説:

「你有沒有想過把你的生命故事寫成書?那一定會很有意義!」

她回答我:

「我最近真的有在認真考慮這件事,因為好多人都跟我說過叫我出書,但我都跟他們說,叫我說故事我可以,但我文筆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出來?」

我那時腦子立刻閃過一個念頭「我來!」

接著她立刻又說:

「他們也跟我說,要我去找人幫忙寫,我只要負責講就好。但是就這樣拖到現在,直到最近才真的有在認真考慮要去做。」

於是我自告奮勇告訴她:

「我可以幫你寫啊!」

於是我們接著又討論了許多可以怎麼合作寫書的細節,不只是第一本,甚至連第二本的故事大綱都想好了。愈聊愈覺得兩個人在許多想法與共識上很一緻,而她也覺得是合作的機會到了,預計最近開始動筆,明年就可以出版了。她的高我也是這樣告訴她的,我來的正是時候。

於是,我小時候的作家夢即將展開!

最近的生命裡有許多事情都在收成期,近日裡你有感受到資源的匯集或是什麼事情正在結果嗎?好好保握這幾天的機會,或許宇宙會送來天時地利人和的貴人或契機等著你唷!

#馬雅 #顯化 #心想事成 #出書 #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 #小時候的夢想 #我的願望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Facebook:茱麗葉の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